2023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预推免面试通知(第二批次)

2023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预推免面试(第二批次)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4日上午9:00。面试名单将于9月25日在学院网站公布,同时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微信群二维码,请同学们及时入群。面试时间暂定为9月26日下午13:00-17:00。面试具体时间及其他具体事宜将在微信群告知。

报名方式:即日起-9月22日16:00  报东华大学研招预推免系统

                9月22日-9月24日9:00   邮箱报名,提交附件表格(东华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预推免信息    表)到fxldhu@126.com,主题:预推免报名+申请专业+姓名

申请材料:

① 个人简历(不超过2面);

② 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

③ 科研成果,含学术论文、专利等;

④  其他有关材料(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等)。

上述材料请扫描成图片,按顺序放置于1个PDF文件内,命名为“姓名+报考专业”,自行添加封面(封面内容包含申请人姓名、申请学院、申请专业、毕业学校、毕业专业、联系方式)。排版尽量紧凑,页数不限。图片不宜过小或过大,须能看清字迹内容且打印后能完整呈现。PDF文件大小不超过10M且总页数不超过30页。

东华大学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推免预报名信息表.xls

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