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322日上午,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本科教育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科静院长主持。

韩哲宇书记指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自查、自建、自评、自纠工作,总结优势、突出特色、分析问题、补足短板,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张科静院长指出,学院要聚焦审核评估指标,结合上一轮审核评估的思路、举措等,全面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和问题清单,凝练办学特色,创新办学思路,推进育人质量。

叶长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对高校教育教学的总体要求、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工作阶段的主要任务,并对系(部)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近日,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出台了《yl34511线路中心(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本科教育教学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并组建了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院上下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将陆续开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评建工作、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梳理、教学档案整理等一系列工作。